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打击治理通讯网络犯罪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21:2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7日上午,建行广元分行按照市人民银行和市银监分局的统一部署,参加了由市公安局牵头,包括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讯营运商以及法院、检察院、工商局等23家打击治理通讯网络犯罪联席会成员单位参与的大型宣传活动。

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由分行安全保卫部牵头,相关业务部门积极配合,抽调条线业务骨干参与宣传,专门印制了反电信诈骗宣传册页等宣传资料。在此次专题宣传中该行结合反假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小微企业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对有效遏制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建行的社会责任。(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