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引导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9:3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5月13日,建行广元分行在政务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提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增强社会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一方面努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有力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猖獗气焰,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另一方面教育引导广大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秩序,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为了增强宣传效果,分行通过网点LED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在广播电台发布公益广告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