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1 21:1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9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

预备会产生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曹辉担任。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腾作了《建行广元分行2015年行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副行长曹辉作了《建行广元分行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财务会计部负责人作了《建行广元分行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等。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对《行长工作报告》表示坚决支持,对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对《工会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对2016年拟定开展的各项活动充满期望。与会代表表示,要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带动职工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