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闪付”交易受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09:1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1日,建设银行广元分行和蜀门市场联合开展闪付拓展推介会,近百名商户齐聚在市场二楼,现场了解闪付的优势,学习配套设备——闪付电子秤的使用方法。

蜀门市场是全市乃至全省首家开通金融IC卡联机“闪付”的农贸市场。市民无需携带现金,也无需再向电子现金账户转账充值,只要持开通免密免签的金融IC 卡靠近闪付电子秤的读卡区域,挥卡即可完成交易。不仅可以有效防范商户收到假币,而且可以提高买卖商品的效率,少了找零钱的麻烦。

目前该市场有首批15家商户安装了闪付电子秤,可以投入使用,商户业态涵盖生鲜蔬菜、水产、粮油等。为了加大推广力度,分行开展集中宣传、举办优惠活动,自6月22日开通一周以来,交易笔数达771笔,交易金额55281元,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