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强银政合作  抓党建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6:1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七一”前夕,建行广元万源新区支行、滨河支行与广元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广元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召开党员座谈会,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

分行任泽副行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同时对市政务中心多年来对建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建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全体共产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广元市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晓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九十五年来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恩党的教育培养。并高度赞扬了建设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建行事业发展、政务中心服务提升建言献策,纷纷承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优秀党员。

周洁 黄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