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为东山村捐资修建人行便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6:3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3日,建行广元分行到青川县营盘乡东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对支持修建的人行便道进行了检查验收。

东山村位于营盘乡东部,经济较为落后,距乡集镇20公里,交通极为不便,出行全靠从白龙湖渡船。建行捐资2.3万元修建了香叶树坡白龙湖至环湖路的人行便道,便道的建成极大地方便了沿湖村民的出行和轮渡摆渡。

分行纪委书记任泽一行对便道进行验收,对工程施工表示满意。并与该村部分贫困户、农民专合组织成员进行座谈。建行一行了解全村自然经济条件和产业发展情况、种养殖发展落实情况;听取了部分致富带头人、贫困户对尽快脱贫致富的发展需求;对建行小额扶贫贷款有关政策向村民进行了宣讲。同时,建行提出了下一步帮扶计划,对该村交通等基础设施改善、村民中药材种植、土鸡养殖、生活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营盘乡党委书记刘斌对分行的帮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与建行一道,攻坚克难,抓实对东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早日实现奔康目标。

(梁锦修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