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在对口扶贫村举行产业发展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9: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6月30日,建行广元分行为“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朝天区文安乡天池村群众发放鸡苗2200余只,并举办产业发展培训会,传授养鸡方法和技巧,推动贫困村养殖业发展。

分行副行长任泽一行4人,在文安乡副乡长贾长城等的陪同下,将鸡苗送到村民手上。分行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重点,每户发放鸡苗20余只;以党员、群众产业发展示范户为龙头,每户发放鸡苗300余只,在自身致富的同时,带领广大村民共同致富。分行同时为其余村民每户发放10余只鸡苗。

为了提升鸡苗存活率,分行聘请技术人员为村民现场举办了“天池村产业发展培训会”,向村民介绍养鸡方法和技巧,为天池村土鸡形成规模,创出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任泽一行还走访了该村患重大疾病的贫困户,并捐赠了爱心款。(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