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3:3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同志,你好,我们正在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这是《金融知识普及读本》等资料,请你了解一下……”9月1日,一见有人来到市政务中心大门口,佩戴中国建设银行广元分行绶带的员工便会微笑着迎上去,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宣传活动中,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广元监管分局、广元人行的各项工作部署,重点针对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问题,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在市政务中心、四川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宝轮支行水电路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开展集中宣传,同时在各营业网点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努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旨在让社会公众“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分行将结合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和“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通过加强与当地电信、公安等单位的联系合作,强化打击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达到“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社会”的目的。

据悉,9月1日当天,分行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向200余人次提供了金融知识问询服务。

(周洁记者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