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扶贫信贷知识集中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4:2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9月9日,建行广元分行到对口扶贫乡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分行员工在朝天区文安乡搭建了集中宣传点,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普及人民币、存贷款、支付结算、理财等知识。主要宣讲了怎样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怎样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分行员工还将“金融精准扶贫”作为重点宣传内容,为当地群众普及扶贫信贷知识。重点讲解了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申请的条件、办理流程,同时讲解了“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的金融精准扶贫到村模式的实施意义和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