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扶贫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0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10月17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2016年“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由广元银监分局统一安排部署。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引导银行业和社会公众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充分调动银行业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性,进一步打造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扶贫局面。

分行在营业部搭建了集中宣传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申请的条件、办理流程,以及“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的金融精准扶贫到村模式的实施意义和方法。

为了用实际行动扶贫济困,分行在员工中发起了“献爱心”募捐活动。全行党员干部、普通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计募捐爱心款76500元。款项将送到青川县营盘乡东山村、朝天区文安乡天池村村委会,用于改善贫困村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