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5 19:3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 郭耀文)11月3日,广元银监分局到建行广元分行进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专题调研,并前往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川浙工业园区对部分小微企业信贷客户进行现场走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海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元龙祥纺织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原材料采购、工艺流程、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行多措并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是做好小微企业续贷工作,减少客户因为贷款到期而产生的“过桥”资金费用,降低企业偿债压力;二是优化定价策略,在贷款利率方面尽量给予优惠。调研组一行对分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服务小微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行表示:将持续做好小微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贷款手续、审批流程,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