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提升市民反假防假人民币意识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0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2日,建行广元分行按照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情系游子 情暖巴蜀”反假货币及爱护人民币宣传活动,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识假知识,维护了人民币的信誉。

分行员工向返乡农务工人员、过往市民、周边商贩重点宣传了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第五套各券别人民币防伪常识、人民币流通和管理法律法规和爱护人民币知识等内容,并发放反假宣传袋、折页、挂图等宣传资料。同时现场为群众提供20元及以下券别小面额人民币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服务。

为增强宣传效果,分行员工还深入农产品交易中心等人流量大的场所,为商贩宣传反假识假基本知识。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挂图100余幅,宣传口袋300余个。为群众兑换小面额钞币4万余元。

(周洁 秦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