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大消保工作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0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9日,建行四川省分行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许军平一行2人莅临建行广元分行开展消保工作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并深入营业网点进行检查指导。

建行广元分行胡腾行长对分行消保工作运行机制、宣传教育、售前售中售后的落实、理财产品销售专区建设及“双录”系统使用、投诉渠道的建设、完善及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许军平对分行消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分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积极听取了分行对消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分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消保无小事、客户投诉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大消保工作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大消保内外部宣传教育,提高员工消保工作意识和能力,提升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三是由于电子渠道产品销售量的大幅增加,要针对新情况、新变化,深入调研、梳理流程,进一步规范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管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