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0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3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分行部分党支部书记就履职主要情况及特点、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阵地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注重“双向培养”,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创新思路和形式,积极开展与业务重点紧密融合的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有力推动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分行各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