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31 21:2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举办了法律内控案防合规知识专题培训。广元市分行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合规意识,树立守法经营观念,提高经营风险的识别和控制能力,确保全分行安全合规运营。
    培训主要包括银行法律知识及普法教育、内部控制要点、案件防控、合规、反洗钱等五个方面的知识。培训还组织员工学习了有关的司法解释、典型案例、案情通报、监管规定等内容。
    分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宣传了“七五”普法、创建省级“法治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引导全行员工进一步增强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观念,养成规范操作的行为习惯。(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