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在安全评估工作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1-04 09:2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建行广元分行在广元市公安局及银监分局2017年安全评估评优、评先总结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誉。

    分行坚持“全员防范、落实责任、精细管理、创新机制”的理念,以创建“平安建行”活动为主线,以确保不发生“四类案件”和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为目标,着力提升安全营运能力、技术防范能力和危机处理能力,进一步深化机制、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物防、技防以及消防管理水平,加强应急预案修订和演练,为分行业务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在2017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中,经市公安局及银监分局联合评估小组现场评估,分行取得了好的成绩,在广元银行业安全评估工作中连续三轮排名第一。(向勇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