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寒冬送温暖 结对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8-02-07 08:2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7日,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与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广元盘龙机场党委组成联合慰问队,赴天池村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结对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分行主要负责人为村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对天池村产业发展的思索,鼓励村民们要在社会的帮扶下,勇于面对困难、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用勤劳的双手尽快脱贫。

    广元盘龙机场在分行的感召下,主动参与扶贫,积极奉献爱心。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对村民们开展了知恩、感恩教育,引领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村民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不等不靠,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队将爱心慰问品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物质送到了村民手中。(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