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助推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1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2日,由建行广元分行工会主办,市金融局、人行广元中支等九个单位参与的“生态康养•善建者行”春季登山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建行及各单位共计300余人参赛。

    在开幕式上,建行广元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泽对各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各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比赛以湿地公园老年活动中心为起点,红军文化园为终点。随着建行工会主席任泽的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参赛者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攀登高峰。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男女各5名,二等奖男女各10名,三等奖男女各15名。

    颁奖仪式后,各单位在红军文化园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参观教育活动,增强了对红军精神的学习领悟,感恩今天幸福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参赛者们舒缓了压力、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并感受了家乡山水的秀美,见证了家乡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广元市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工作当中,争做文明广元人,共建美丽广元城!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建行“善建者行”中蕴含的丰富文化内涵,感受到建行员工善于开拓创新、向着世界一流银行迈进的宏伟气魄!(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