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引领社会公众选择正确投资理财渠道

www.scol.com.cn  (2018-06-25 08:5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引领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选择正确投资理财渠道。

    分行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设专人解答咨询等方式,紧紧围绕“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宣传主题,针对非法集资新特点开展广泛宣传。并开展了“走进市场”、“走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分别走进农产品交易中心、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向广大市民、大学生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示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引导社会公众理性投资理财,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