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积极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25 08: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6月12日,建行广元分行与定点帮扶朝天区文安乡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分行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文安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建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

    文安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对天池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新村建设、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

    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主要工作,更是作为对全国老百姓一个硬邦邦的承诺,分行一直高度重视。今年天池村要脱贫摘帽,市分行一是要用金融的智慧、金融的思维方式和金融的资源来造福一方,积极将天池的特色农产品推荐到建行善融商务平台,全力助推天池村搞好产业发展。二是与文安乡政府一道积极完成文化广场的建设工作,将其打造成天池村一道亮丽的风景,让天池村民既有休闲、散步、健身的地方,又有集会、文化展示的阵地。(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