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引领员工增强廉洁从业和自律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6-25 08: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增强廉洁从业和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建行广元分行纪委在全分行开展了廉洁从业专项谈话活动。

    6月14日,分行召开专题会议,对专项谈话活动进行了安排布暑。同时,纪委书记任泽为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洁从业谈话,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各单位要按市分行要求和规定时间开展好本次廉洁从业专项谈话活动。

    目前,各部门、支行负责人对所属员工开展的廉洁谈话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张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