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六一”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6-25 08:5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关心关爱定点帮扶贫困村留守儿童, “六一”儿童节之际,建行广元分行纪委书记任泽一行先后到文安乡小学及天池村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和节日祝福,并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产生活情况。

    任泽一行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交谈, 鼓励他们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健康成长,奋发向上!感恩党,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

    任泽一行还入户了解了天池村29户留守儿童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找准切入点,精准扶贫,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防止贫穷代代相传。

    同时,建行青川支行也到定点帮扶东山村、江岸村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