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引领员工强化党纪法规观念

www.scol.com.cn  (2018-07-25 08:2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9日上午,建行广元分行在广元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分行行领导,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2016年以来新入行大学生,公司、个人客户经理,其他重要岗位员工等,共计78人参加。

    大家参观了监狱生产车间、服刑人员宿舍和生活区。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身堕落的轨迹、犯罪的思想根源,深刻反思了自已一失足给国家、人民、单位、家庭及自身带来的不良影响和痛苦,对自已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忏悔,痛彻心肺的话语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之灵魂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

    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人身自由的可贵。失足就在脚下,教训就在身边。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廉洁从业、合规经营意识,强化党纪法规观念,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时刻警示自己,远离贪欲,做一名合格的建行人。(张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