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着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www.scol.com.cn  (2018-07-25 08: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2018年7月2日晚,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培训。市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1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分行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党建部主任马国祥博士为党员们上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马博士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方位、新要求、新部署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分行主要负责人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金融工作三大主要任务,进一步发扬红船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深入推动普惠金融,积极主动服务我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把我市早日建成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