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欢迎新入行员工

www.scol.com.cn  (2018-07-25 08:3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3日下午,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2018年新员工入职见面座谈会。

    见面会上,15名充满青春活力的新员工涌跃的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自己的成长历程、特长爱好及对美好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建行广元分行这个团结而温暖的大家庭。

    与会各部门、各支行主要负责人也结合自已与建行共同成长的经历与新员工们进行了经验分享。纪检监察部和人力资源部同时为新员工开展了入职廉洁谈话和用工薪酬等政策宣讲。

    分行主要负责人代表全行员工对新员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尤其是多看《建设银行报》、《金融时报》、《财经杂志》等财经类专业书籍,尽快夯实专业基础;二是要有个良好的职业规划,不能急功近利,要脚踏实地;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与生活习惯,尤其是初入社会,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培养出广元建行人的格局和情怀。(杜敬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