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助推普惠金融,展现大行担当

www.scol.com.cn (2018-08-24 08:0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推动普惠金融。

    各营业机构深入小微企业、商铺或邀请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到网点,重点介绍房押快贷、云税贷、账户云贷等金融服务,大力推广建行“小微快贷”,深入推进普惠金融。

    建行“小微快贷”以建设银行总行耗时六年时间打造的“新一代核心系统”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智能全覆盖的方式,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践行普惠金融,不断创新普惠金融定制化产品,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重点推进服务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商户等,为助推广元实体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

    “小微快贷”的成功上线,带动了该行小微企业客户数的迅猛发展,由上线前的98户,发展到2017年末的219户,再到今年7月底的429户,已实现了连续翻番。截至今年7月底,小微企业授信额度、累计发放金额也从2017末的1.26亿元、1亿元分别增长到 2.73亿元、2.81亿元,增速分别为117%、181%。(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