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帮助贫困村注册特色农产品品牌

www.scol.com.cn (2018-08-28 17:5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8月24日,建行广元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定点帮扶朝天区文安乡天池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分行一行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分行一行与文安乡、天池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对天池的产业发展进行了规划。目前,在分行的积极推动下,天池村已经成功注册“文安大茅坪”商标,其品牌下的核桃、魔芋、藤椒、土鸡、土猪等已初步推向市场,并以其绿色、生态等优势特色受到消费者青睐。分行正积极着手将“文安大茅坪”推荐到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并将努力推荐到平台的“扶贫馆”,通过“爱心购”等方式提升知名度,扩大销量,增加收入。

  分行主要负责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职,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开拓思维,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使天池村民早日脱贫奔康。(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