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

www.scol.com.cn (2018-09-14 08:1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集中宣传活动。

    分行在石马坝市场、永隆广场、市分行营业部、御锦湾支行设立了集中宣传点,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9月初分行就启动了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网点门楣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分行还通过广元日报微信公号、广元市广播电台向广大市民温馨提示:“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

    分行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