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提升市民反假防假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9-21 07:1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防假意识,提升识假辩假水平,建行广元分行按照广元市反假货币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9月8日在石马郡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防反假币 保护自我”、“杜绝假币 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券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人民币流通和管理法律法规和爱护人民币知识等内容。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挂图、宣传袋等。

    为了普及反假知识,提高全民参与反假的意识,宣传人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微信在线答题活动,宣传人员还走进临街小商铺,向商户送上宣传资料,组织参与答题,提高了市民积极性与参与度。

    分行在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兑换零钞和残损币便民服务,金额共计3万余元,

    当天,建行青川支行、宝轮支行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秦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