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举办首届“家装节” 深入推动普惠金融

www.scol.com.cn (2018-09-21 07: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5日下午,建行广元分行首届“百手兴家-家装节”在市分行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300余名市民来到活动现场。

    分行携手三星品高装饰公司、苏宁易购、金石暖通、诺贝尔瓷砖、金牌厨柜、芝华士沙发、法恩沙洁具等诸多品牌商家,联合举办本次“百手兴家”装修分期家装节,旨在为市民提供装修资金支持的同时,提升客户的装修品质。

    让百姓“安居乐业”、“住有所居”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民生工程,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则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金融工作。作为个人住房贷款的市场领先者,“要买房,到建行”早已深入人心,但房不等于家,要“住有所居”,装修是重要前提。为大众提供装修分期服务,提升装修品质,帮助大众早日将房变成家,是践行“住有所居”和“普惠金融”的重要工作,建设银行广元分行责无旁贷,努力让“要装房,到建行”像“要买房,到建行”一样深入人心,助力大众建设现代美好生活。

    据统计,本次“家装节”活动将为200余名市民提供近5000万元的信用卡分期额度。(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