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引导大学生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9-21 07:1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9月18日,由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广元银监分局、市网信办主办,建行广元分行承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分行员工为同学们开办金融知识讲堂,主要针对在校学生的网络借贷诈骗手段花样翻新,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等被诈骗的案件与日俱增,且危害巨大、影响恶劣的现象,通过播放典型案例视频,向同学们揭示了非法网络借贷的实质和危害,倡导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的甄别和抵制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分行的讲座发人深省,将积极响应分行的倡议,自觉抵制不良“校园贷”、“现金贷”,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分行员工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发放了宣传折页和宣传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