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加大力度扫除金融领域涉黑土壤

www.scol.com.cn (2018-09-21 07:1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建行广元分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机构及上级行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

    分行认真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对内将专项斗争工作融入到全行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之中,转发相关文件、细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头;召开动员大会,让每位员工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具体工作要求、熟悉应知应会资料内容;把非法金融业务、涉黑金融业务、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协助司法查冻扣以及“套路贷”“现金贷”“校园贷”排查等作为工作重点,加强日常业务检查督导,扫除金融领域涉黑土壤,并及时报告发现的疑点;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和排查,注重日常警示教育。对外在所辖营业机构通过门楣LED进行滚动宣传,增强扫黑除恶的社会震慑力。(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