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8 08:1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有效督促各级机构全面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监管机构要求,近期,中国建设银行制定印发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该《办法》是建设银行考察各级分行和各业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的重要标准。按照最新监管要求和工作推进需要,《办法》明确了消保工作的考评对象、考评原则、考评指标、考评流程和结果应用等内容。把考核作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力推手,变“软任务”为“硬指标”,有效激励各级机构,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做好产品营销和服务等工作。此《办法》对于推动建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