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在市金融系统运动会上载誉而归

www.scol.com.cn (2018-10-28 08:1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由广元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雅安市商业银行杯”全市金融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广元市澳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全市金融系统共计35支代表队参加。建行广元分行在运动会上荣获两项冠军。

    开幕式上,分行受邀进行了团体操表演。分行青年员工经过刻苦训练的建行工间操《幸福拍拍手》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洋溢的笑容赢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分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在颁奖仪式上,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熊春霞荣获乒乓球女子单打季军,肖佳明、何坤方荣获羽毛球男子双打季军。

    在随后举行的三项趣味体育比赛中,分行运动健儿更是奋勇争先,斩获8×50米、四人五足两项冠军。(郭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