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开展驾驶员技能提升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28 08: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应对交通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2018年11月10日,建行广元分行与广元市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联合举办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及技能培训。

    交警队警官进行了交通法规知识授课、集体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对车辆驾驶技能、日常保养与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

    分行组织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车辆管理制度、实施细则及驾驶员的岗位职责。

    分行副行长曹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全面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并将所学知识和技能用于平时的驾驶工作中去,确保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安全营运。(向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