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金融力量

www.scol.com.cn (2019-01-29 10:0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建行苍溪支行隆重开业。开业仪式由苍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汀主持。

    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他说:“非常欢迎苍溪县金融界又多了一名新伙伴、新朋友。建行苍溪支行开业,对于苍溪县提升金融总量,拓宽融资渠道,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金融活水’,为实现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提供了更多金融力量支撑。”

    广元银保监分局宣读了支行开业批复,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人民银行苍溪县支行宣读了同意支行加入人民银行金融管理服务体系的通知书。

    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强,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勇等领导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强致了欢迎辞,对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苍溪支行开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支行开业后,将立足当地,关注重点工程、民生项目,切实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不遗余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解决社会民生痛点作为发力点,为大众安居乐业探索金融解决方案,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普惠金融的雨露甘霖。(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