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积极践行“三大战略”,为民营企业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29 10:0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9日,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广元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民营企业金融支持论坛胜利召开。建行四川省分行小企业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罗德发受邀作精彩演讲。

    建行是此次论坛唯一受邀演讲的国有商业银行。罗德发演讲的题目为《科技引领普惠,数据服务小微》。

    罗德发讲到:“基于对市场痛点的理解,建设银行借助金融科技和数据能力,重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致力于百姓安居乐业。截至2018年底,建行四川省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600亿元;普惠口径贷款余额达225亿元,比年初新增96亿元,增速74.3%;全量小微企业贷款客户21299户,比年初新增9112户;小微企业平均贷款利率5.21%,比三季度降低0.45个百分点。”

    2018年,建设银行确立了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其中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两大战略,对我们缓解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建行广元分行积极践行“三大战略”,充分运用建行小微快贷,实现“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切实缓解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建行为民营、小微企业谋发展各项举措和成果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认可。(郭佳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