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29 10: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9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2019年普惠金融工作会议。

    会议对分行2018年普惠金融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普惠金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普惠经营思路、实战性工作方法、工作技巧等方面开展了集中讨论,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讨论,为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开拓了思维,提升了对普惠金融工作的热情。

    会议提出要求:建设银行的普惠金融是基于对市场痛点的理解,借助金融科技和数据能力,重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致力于百姓安居乐业。因此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面对新问题新情况,要勇于开拓思维,积极应对和解决;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服务普惠金融,用好建行“惠懂你”,让更多民营和小微企业享受到现代金融带来的高效、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以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