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多措并举 关爱劳动者

www.scol.com.cn (2019-02-27 09:3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了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建行广元分行主要负责人,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淳廷才出席慰问活动。

    建行广元分行主要负责人对环卫工人表示了亲切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对他们无论寒冬酷暑,始终奋战在清洁城市、美化环境的第一线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分行已经在所辖网点全部建成了“劳动者港湾”,对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交通警察、出租车司机等广大户外劳动者全面开放。在“劳动者港湾”,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了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港湾”就是广大户外劳动者的“休憩地”、“加油站”、“充电桩”、“避风港”。

    淳廷才一行参观了建行网点的“劳动者港湾”,称赞建行有情怀、有担当。并鼓励环卫工人们广泛宣传,让工友们渴了累了都到建行“劳动者港湾”歇脚。

    分行在自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还发动建信人寿等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品1000份,价值4万元。(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