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为市民普及人民币知识

www.scol.com.cn (2019-02-02 10: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是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回家的高峰时期,为提高广大市民识假防假能力,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广元分行于春节来临之际开展了2019年“情系游子 情暖巴蜀”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分行在市分行营业部搭建了集中宣传点,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向回乡过年的务工人员、在校学生以及过往市民送上对联、反假宣传资料等,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分行员工着重宣讲了人民币流通和管理法律法规和爱护人民币知识等内容,现场讲授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券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咨询。

    为方便市民,分行还现场提供了新钞兑换、小面额钞币兑换、残损币兑换等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为加大宣传力度,借分行开展的邀请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之机,再次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秦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