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加强金融消费者公众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3-20 12:2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多种形式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开展集中宣传。分行分别在人流量较大的市分行营业部、御锦湾支行、市政务中心设立集中宣传点,向来往客户和市民分发宣传册,讲解消保知识。

    开展特色宣传。一是开展进校园活动。分行到四川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讲堂,为广大师生普及消保知识,活动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现场互动热烈。二是开展进社区活动。分行走进周边居民小区,为老人宣讲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让他们珍惜血汗钱。三是开展进商铺活动。分行走进各商铺,为商家普及消保及各类网络安全知识。

    利用劳动者港湾开展宣传。分行员工对前来港湾歇脚的劳动者开展消保知识宣传,引导其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增强宣传效果,分行从3月初开始,就通过各网点门楣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张贴海报、摆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加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