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2019-08-27 09:5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市分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会。

    会议对《定点扶贫村驻村干部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学习,传达了广元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涉及帮扶工作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驻村干部管理,严格执行工作例会制度、考勤管理制度、工作报告制度、教育培训制度,督查指导制度、备案管理制度;同时做好驻村扶贫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加强驻村干部考核。二是认真落实整改我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涉及帮扶工作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细化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三是加强与兄弟行和同业的沟通交流,借鉴先进扶贫工作经验,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