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深入推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5 14: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16日-22日,建行广元分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为主题,深入开展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中,加强网点日常宣传。所辖网点张贴了海报、摆放了宣传折页、网点门楣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电视滚动播放宣传短视频。设立集中宣传点。分行在鼓楼支行、御锦湾支行、宝轮支行门口设置现场宣传点,悬挂了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苍溪支行、青川支行还配合当地人行开展了多场现场宣传活动。开展系列走进活动。分行开展了多场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分行员工分别走进广元市利州中学、苍溪县城郊中学、四川启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折页、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等方式,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市民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期间,分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解答咨询500余人次。(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