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9 14:3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市分行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到广元市红色教育基地-红星公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广元作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第二大区域、西线的主战场,成为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后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的领导中心和战略核心。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先后10万人参加红军,5万多人流血牺牲,走出了5位中央委员和10位共和国将军,孕育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红军塔、红军主题纪念区、抗震救灾纪念区、红星广场等,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将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党员们在“红星乐章”主席台上,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深深的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党员们在红军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天空,为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泽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做好组织推动。要发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