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29 14:3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建行广元分行深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中学习、主题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近日,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多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七个重要历史时刻为节点,讲述七个重大事件背后的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这七个故事带领党员们重温那一段段光荣历史和峥嵘岁月。

    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出了一个个震惊世界的辉煌奇迹,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要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实干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为分行发展谱写新篇章!(周洁 任湘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