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安全知识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4: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到定点扶贫村文安乡天池村开展“送安全知识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分行党员们组成张富清志愿服务队,为村民讲解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灾难逃生技巧、火情水情应急处理等知识,现场开展了灭火演练,并向村委会赠送了灭火器。

    村民门纷纷竖起大拇指,“我们就是需要这样实用的器材和专业知识,正逢天干物燥,这个知识普及得真及时啊!”

    队员们为村民宣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并入户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激发内生动力,牢固树立自力更生的意识,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奔康。还身体力行,开展义务劳动,帮忙打扫会议室,清扫走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周洁 谢世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