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举办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2019-10-29 14:3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建行广元分行举办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市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城区全体党员,各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9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分行青年党员对张富清先进事迹作了情景报告。青年党员们通过朗读、情景诗朗诵等形式对老英雄的感人事迹以及平凡而又光辉的一生进行了饱含深情的讲述。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建行总行录制的视频《党的好战士—张富清》。

    《党的好战士》立体呈现了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六十载、不改初心守本色的感人事迹。在短短的一个小时,跟随着总行报告团的深情演绎,全体党员共同感受了老英雄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廉洁无私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相信大家都被老英雄的事迹所震撼,所感动。”党委委员、副行长鲜勇总结道,“英雄张富清是咱建行人,老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各位党员要以英雄为榜样,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各支部要按照市分行下发的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表,组成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张富清突击队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高潮!”(任湘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