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1 15:1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1月27日下午,建行广元分行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市分行各部门、各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内容。

    委书记任泽纪、副行长鲜勇作为主讲人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副行长曹辉、王珏岑作了交流发言。

    任泽强调:全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按照中央要求和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党委部署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做实落地。要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国有商业银行的政治责任,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