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军休所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0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7日,广元市军休所组织近100名军休干部、家属、遗属在所门球场开展了迎新春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以“趣味游园 喜迎新春”为主题,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你问我答”、“比比谁的运气好”、“开心谜语”、“福气临门”等趣味游戏项目。老干部和家属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每个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时的传来阵阵掌声、欢笑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游园活动秩序井然 ,取得了良好效果,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游园活动还设有小奖品,猜对谜语或其他项目获胜选手可获得一件小小的奖品。游戏之余的精美礼品让每位参与者满载而归,奖品价值虽小,但领取奖品的老干部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丰富了军休人员的精神生活,加强了军休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军休人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促进了共建和谐军休。

(赵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