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光荣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1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广元市光荣院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首先感谢他们过去对光荣院所作的巨大贡献,以及现任班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光荣院发展。最后,王怡勇代表光荣院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随后,王怡勇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韩孝贵。

工会主席刘思俊带队深入旺苍县普济镇大池村精准扶贫帮扶户和利州区龙潭乡柏佛村计生三结合帮扶户,逐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慰问物资。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乐观面对生活,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吴俊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